後藤藤四郎極

男審神者/提督
披著自家本丸的後藤極的皮在lof浪
挖坑不填勢力無所畏懼
cp接受性強,乙腐不忌口,
只要不狠戳雷點就沒事
不定時弧or弧回,
更新也不定時
發病也不定時
發起病來愛搞事
沉迷刀劍亂舞
沉迷自家艦娘
沉迷氣勢max的音樂
沉迷傳統音樂和古風音樂
沉迷VOCALOID
沉迷歷史
沉迷神話和玄幻
沉迷凹凸世界雷安雷,雷卡,瑞金cp
沉迷獅子王,後藤,物吉,博多,螢丸,愛染,幼年鶴丸,秋田,sada
好吧其實可愛的人我都沉迷
你打我呀

今天算是把凹凸的動漫第一季補完了

首先,官方的預告真的是,很獨特

其次,金,又傻又可愛。黑金也很棒。瑞金幼馴染賽高

其三,感覺我剛開始看這個的時候有點不明覺厲……
            不過聽說凹凸還有漫畫……
            或許我應該先去補漫畫?

哦對了,在這之前我還補完了fate zero
現在fate stay night(不是ubw)也到了六集……
emmmm……先看完fz後看fsn的,感覺……
fsn裡面切嗣和愛麗的女兒比起fz裡面的……
有點……略黑?

哈哈哈哈哈哈
凱爾特人的【欲言又止】
真的憋

noisette:

凯尔特人的说话方式可能就是dhhvdhjsyhjndsrdzs,嗯,不,还是不说了

你们是商量好逼死穿山甲的吗

國服這邊今天的更新也……
虎徹兄弟進了爐子
要注意的是
長曾彌虎徹鍛造時間是三小時哦
唯一一把出貨時間不包含130的二花打
在這之後出了他也算是歐洲人的象徵吧
源氏重寶兄弟成了檢非掉落only
然後就是……嗯?
又一次的戰擴?
這次是小酒鬼和數珠丸的戰擴哦
還有要注意的就是
從明天開始為期兩周的手入半時活動
6.15 5:00 - 6.29 5:00
emmmm
數珠丸啊……
七圖……極化……
感覺也終於不算太遠了呢……

【後藤公眾號為您服務XD】

搬運,
刀劍亂舞日服接下來的活動!
首先是近侍曲的樂器之裡
這次近侍曲好多啊
這是要爆肝的節奏XD
然後就是
新的刀劍男士加入時間政府一方!
這次依舊是限鍛先行。
我押註鬼丸國綱!
接下來的是新的極化
我押註sada極化
然後就是以sada為主的戰擴了XD
感覺sada極化的可能性很大……嘛……

【後藤公眾號為您服務XD】
【抱歉最近三次事有點多
再加上fgo在肝劇情……
emmmm……所以消息來晚了】

活擊部分情報公開
這次公開的是場景
UFO依舊無比土豪
第一集就就有土方組
所以大愛土方組的各位
別心急哦
(资讯来源贴吧)
(稍後會在評論區補上傳送門)

後藤公眾號為您服務(bushi)

同人文的真相

qwq同感同感啊啊啊啊啊

烟波遥_风瞳:

对对对!没毛病中一脸_(:з」∠)_
闲的发慌什么破脑洞都没有有脑洞写不出来仰天长啸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个脑洞大纲全部写出来后会有一种已经写完了这篇文的错觉。

8.比较精彩程度的话,脑洞100,大纲70,试阅50,正文10。








9.文手总有一刻想仰天长叹“为什么我不是个画手”。








10.破事一堆的时候文思泉涌,闲得发霉的时候瓶颈期。








11.傻白甜热度永远比正剧文高,不信随便点个cp的tag榜单。








文手往往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一个回复就能让他们高兴好久,善待文手人人有责。








【可以转载,请注明出处。不要关注我了!!!超害怕!!!求您们!!!顺便让我大喊一声:曹丕是个好人!!!】


一步空淵:

你们这些逆子!
校对难道不是爸爸吗???
我们打开的姿势不太一样???

缘梦:

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大家看了之后麻烦k一下
校对们都很辛苦,请给他们足够的尊重
谢谢

嗯,拿小號抽的
千萬
千萬不要讓空淵看到
噓——
悄咪咪地
我們知道就行了
禮裝go,名副其實。

手機回來了( •̀∀•́ )ヽ(゚∀゚)ノ
你們是要正文更新呢
還是要車呢
還是要番外更新呢?

是我(*/ω\*)

毛凉:

hhhh是我

楼蓝:

是我。每个评论的天使我都基本眼熟我会说。

宵旬: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