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藤四郎極

您好,
這裡是一個戴著自家本丸後藤極的頭銜的傢伙。
cp接受性強,乙腐都吃,
只要不狠戳雷點就沒事
不定時弧or弧回。
這個博算是一個推薦博。
總的來說喜歡的比較雜,涉獵比較廣……
最後,這邊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以及,需要聲明的是,我與貼吧也好微博也好那上面披著後藤極的皮的傢伙沒有關係。

刀劍亂舞國服7.13公告【以下皆為複製粘貼】

#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中文版#“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包丁藤四郎”活动即将于7月13日5:00开启。
《刀剑乱舞-ONLINE-》暑期夏日祭系列活动即将全面启动,本周活动预告如下:
1.“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包丁藤四郎”活动
“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活动即将于7月13日5:00开启,审神者需要率领刀剑男士来到大阪城地下,逐层战胜敌人,深入大阪城地下。活动期间,每通关特定层数可获得特上刀装、小判等道具等奖励;通关50层必定获得新刀剑男士【短刀·包丁藤四郎】,通关100层必定获得活动限定景趣。在活动中出阵携带【短刀·博多藤四郎】,小判获得将可增加1.5倍。
【活动时间】
7月13日5:00 - 7月27日5:00
【活动奖励】
特上刀装,小判等;
首次通关50层必得【短刀·包丁藤四郎】;
首次通关100层必得活动限定景趣;
通关100层将有概率获得博多藤四郎、后藤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和包丁藤四郎。

2.“冷却材特别礼包”上架万屋,国服最新专属马匹登场
【活动时间】
7月14日5:00 - 7月17日5:00
【礼包内容】
“冷却材特别礼包”内含:冷却材*4000,并可获赠国服最新专属马匹——爪黄飞电
*本次国服专属马匹仅限时3日出售,审神者切勿错过。

3.「极」化版本即将开启
为了让审神者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刀剑乱舞-ONLINE-》将在7月中下旬开启版本更新,届时,将带来诸多功能的新增及优化,开放刀剑男士「极」化,并开启全新丰富的夏日祭系列活动。我们将在版本更新后为登录游戏的审神者发放奖励:修行道具*1。

感谢审神者对《刀剑乱舞-ONLINE-》的支持,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通过官方QQ群、微博私信、贴吧、论坛等方式进行反馈,祝审神者游戏愉快。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