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藤四郎極

您好,
這裡是一個戴著自家本丸後藤極的頭銜的傢伙。
cp接受性強,乙腐都吃,
只要不狠戳雷點就沒事
不定時弧or弧回。
這個博算是一個推薦博。
總的來說喜歡的比較雜,涉獵比較廣……
最後,這邊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以及,需要聲明的是,我與貼吧也好微博也好那上面披著後藤極的皮的傢伙沒有關係。

鏡:

想.想要评语,没人搭理就删QvQ

有一条鱼干:

R……Real想知道(

紫杀:

这个有趣……

网瘾少女孙尚香.:

很好奇——如果没人就删掉!

西红柿精:

玩啊

TreeBerry:

有人愿意给句评语嘛?木有人就删了假装从来木转过(,,•́.•̀,,)

    
    

nice蛋:

    
     

好,好的,我也想玩一ha!

     
     
      
      

笙歌慢:

      
       

非常好奇!

       

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有人玩吗!

       

没人……没人我过会删!

       
      
      
     
     
    
   
  
 

评论(1)

热度(3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2. 徐馜霙首陽山南 转载了此图片
    真的非常非常美……虽然我来晚了但是还能有亦将有感于斯文的感觉真是至福……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