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藤四郎極

您好,
這裡是一個戴著自家本丸後藤極的頭銜的傢伙。
cp接受性強,乙腐都吃,
只要不狠戳雷點就沒事
不定時弧or弧回。
這個博算是一個推薦博。
總的來說喜歡的比較雜,涉獵比較廣……
最後,這邊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以及,需要聲明的是,我與貼吧也好微博也好那上面披著後藤極的皮的傢伙沒有關係。

对于【双粉】想说的话

怎麼說好呢,
入凹凸坑之前我在lof上還只是混刀劍亂舞坑的
入lof也算是比較晚的,一些太太的黑料完全不清楚
有那麼幾天我在到處找刀劍亂舞同人圖的時候
看到了幾位已經爬墻的太太的刀劍亂舞圖
其中就有卡酥
當時我把這幾位都有關注
既然說是已經爬墻的太太,那也就是說我找到的刀劍亂舞的圖上傳時間離我去看的時間已經很有些久了,感覺有些惋惜,然後我就去看了看那幾位太太當時的【近期投稿】,可以說是包括ks在內的幾位太太上傳的畫把我拉入凹凸坑的。
最近ks被爆出這種事情,又翻出這麼多黑歷史,聽說甚至就連ta在刀劍亂舞圈都有被扒……也就是說可能我初次接觸的ks的刀劍亂舞圖都有可能不是ta的東西……再又是ks直播的洗白,感覺就很幻滅,很失望,還有些茫然……在直播之後就已經 unfo ks 了

以上

◣w◢不想烤仕:

表态

四四四四四总:


等同于信仰崩塌非常认同 曾经我还拿她做过榜样来着  自从知道了之前的黑幕之后我现在只想回去狠狠扇当初的自己一巴掌


Flower.egg:



本来我是什么都不想说的,lof上面还一片净土吧,但是看到有些人非要装眼瞎我也不介意再多跟你们bb两句。
这件事很多人也知道了所以我不想再科普,也不想告诉你什么算抄袭和抄袭的危害,如今是文明社会请那些无知的人好自为之。
在这里别的我不管,无脑护之类的根本无法沟通反而轻松了,但是最最恶心的不是他们。
而是说什么【我是两边粉,不要闹大吧】【读然太太也不想闹大的】【这样搞僵了,两边粉很难受的,对圈子也不好】
我纠正一点。
要不要闹大是,当,事,人,决,定,的,你们有什么资格替她决定啊?
这年头的道德绑架还有这一套,见识了。
好了,说到读然。比起卡酥那边的【卡酥现在已经很崩溃了】【是不是我跳楼你们才能消停啊。】,读然不想提起此事,所以她没有受到伤害???
这件事放在别人身上绝对是板上钉钉的抄袭,再加上犯人是有无数前科的,根本没有余地,那么为什么这一次怎么费力,甚至事情闹这么大呢。
因为犯人的粉多啊。就是这么简单。
卡酥的画技我不想多说,毕竟她的那套图层属性加高斯模糊和滤镜的画风现在还是很吃香的,所以你们非要喜欢我也不介意。
那种喜欢的人突然变成人人喊打的犯人的感觉我能理解,因为经历过,痛感基本等于信仰崩塌。
确实,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有些人可能你根本不知道她的本质,你可能也不愿意知道,不愿意相信她的本质。
如果你这个时候选择了维护卡酥,对于客观性的东西一概不听不看,其实是相对而言要轻松很多的。
不过可惜你还是相对的弄丢了很多东西。
你们卡酥很崩溃,所有被卡酥伤害过的人都崩溃过,不要以为什么都不说,就是什么都没有。
别人的东西她就可以随便拿走,还不止十次地犯案,就因为她粉多,就因为她所谓的【画画好看】。
我杀了你妈,而且我是个杀人惯犯,但我很可怜,而且我很有才能还没能造福社会 ,所以不要判我刑,你答应吗。
是不是很过激啊?你们干的事某种意义上并不比这个好哦。
当然卡酥画画没有好到那种地步,em我考虑了在你们的视角。
再说一遍吧,对于纠结要不要脱粉中的所谓【双方粉】和【卡酥粉】,一句话就能很好概括。
如果不痛的话,就不叫铲除毒瘤了。
还有,没有人想天天翻她的旧账,如果她好好负起责任的话。
直播我看了,据说钱会退,那我就等着,希望不要,再,次,不,了,了,之,了。
反正抄袭一概不承认也是意料之中。那么我的观点也就这样了。借用一句话。
喜欢卡酥,就不要喜欢读然。
这不是气话,我是说认真的。
既然你选择了维护凶手不给她判刑,就不要再到受害人身边转悠,还宣扬什么【息事宁人】【不要把事情搞大】
要是卡酥好好承认道歉的话绝对没人愿意理这档子破事。
你们对凶手是仁慈了。
可是不觉得太残忍了吗,对其它所有人而言。
包括对你自己。



评论

热度(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