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藤四郎極

您好,
這裡是一個戴著自家本丸後藤極的頭銜的傢伙。
cp接受性強,乙腐都吃,
只要不狠戳雷點就沒事
不定時弧or弧回。
這個博算是一個推薦博。
總的來說喜歡的比較雜,涉獵比較廣……
最後,這邊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以及,需要聲明的是,我與貼吧也好微博也好那上面披著後藤極的皮的傢伙沒有關係。

fgo六七特异点动画化,过年了过年了
但是,
为什么我对因为主角咕哒的性别撕起来这件事完全没有意外呢……
毕竟还是这种事情fele也好,更早的刀剑乱舞 活击也好都有过先例吗……

嘛……

还是那句话
不管是男是女
扎比就是扎比 审神者就是审神者 咕哒就是咕哒
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如果把动画里面的咕哒当做是其他世界线其他迦勒底的咕哒而不是[我的迦勒底里]的[我]
会不会好受一些emmm
而且,也没有说在游戏里用咕哒子的就一定是女生 用咕哒君的就一定是男生啊……
我周围还是有不少咕哒子在游戏里用咕哒君,然后也有不少咕哒君up其实在游戏里用的是咕哒子。

嘛……放心好了,你自己的迦勒底你自己厨的英灵没有人跟你抢,该是你真爱英灵的依旧还是你的真爱英灵。

就像活击,后来我们有很多人都把活击审神者当同事来着,活击本丸就当做是别的本丸的刀,统一意见达成共识就ojbk了嘛。

而且在这边撕人负责做动画的也完全不知道啊……
完全没有必要撕嘛……

不打tag。

评论

热度(2)